2008-03-17

Converse廣告社-- 100th Anniversary


Converser今年100週年慶,在台灣除了廣告變多外還真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!~~ 總公司發起了1HUND(RED)計畫,找100位設計師設計Converse,日本則是有個設計精良的「コンバース(Converse)廣告社」活動,讓愛好者當廣告社員,幫Converse想廣告活動,集點數可以從社員步步高昇到局長、課長,最終可獲得社長專用All Star殊榮!你的名字會印在鞋上喔。

復古的畫風真的很適合百週年活動,登入後會先進入一個打卡畫面,就等於是已經是社員囉!還可以自己選角色長相,但共通特徵就是都有一個好笑的「鞋頭」!看到以上畫面了嗎,愛非是東京支店的社員呢!接著就會看到許多長官留給你的メール,然後會有一些關卡給你,像是要製作廣宣banner啦,要想文案啦,或是要搞廣告片之類的,還有社內刊物可看,以及完整的升遷制度(依點數),搞得很像你真的是員工。




右二是我的poster投稿,我是唯一寫中文的(廢話,也許我是唯一一個台灣人),大家別覺得我寫的爛,為了測試就隨便先胡謅一句話嘛!在poster投稿裡,可以選擇鞋的款式、底色,然後加上廣告詞!po上後,還可讓抓code貼到自己網站上,這設計還滿好,因為想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投稿,等於也在幫這活動宣傳!



然後也有影片投稿,大家可以自己上網看,很多Converse愛好者都拍的滿有趣味點。



當然,百週年活動可不只這個而已,另外還有100stars X 100dreams活動,比較實體面囉,首先會募集網友最想和哪一位名人見面完成夢想,然後就儘可能來安排兩者見面的可能!有土屋安娜噎!我也好想看看這位大美女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