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0

屁股快開花 之卡達車之旅

周日天氣很好,和阿比來到了美堤河濱公園打算要來趟環河腳踏車之旅。上面這張照片很棒吧!有悠閒乾淨的感覺。

我們租了兩台變速車,不料我這一台實在是有點爛,變速壞了,還會卡到我的運動褲,非常之危險,所以這下我只好耍醜把褲子塞到襪子裡,不惜走老婆婆忍者風格!

去程的路上騎騎停停,有些路非常窄,也有部份路段顛簸難行,但總而言之沿途風光還不錯,騎在大橋墩之下還有開闊的草原旁,倒也挺愜意。

在關渡吃了真的很難吃的小吃之後又趕緊啟程回內湖,因受不了我那台紅爛車,阿比回程跟我換車,而已經熟悉路途,一路上沒有什麼休息就騎了回來,唯獨有個小插曲,就是路邊剛好在除草,清草機把雜草吹開的力量非常大,我跟阿比都被草k到,好痛挖!好像子彈噹到的感覺...


快到美堤時實在是快不行了,並不是因為腿很酸,是屁股真的很痛,我懷疑騎腳踏車到底可以緊臀還是會變扁臀...?於是我們就改用牽的走回美堤站。

整體來說很過癮囉,但是問我還想不想再來一次「湖關腳踏車之旅」,ㄟ... 等我屁股不痛了再說,還有,一定要找一台很順暢的腳踏車,否則會欲哭無淚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