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06

Superheadz Wide Lens Camera

花了很便宜的價格買了Superheadz的Blue Ribbon小相機,三個多月來只拍了兩卷底片,一次是去日本,一次是在台灣到處遊走的時候拍下的,因為需要好天氣才拍的出好效果,兩次實驗下來,覺得真有趣!

當初我買的時候只有黑白藍三色,因為不想又弄一台黑抹抹的相機,也不想弄一台小白到最後搞成小灰,所以我選的是藍色的,鮮豔的顏色顯得更像玩具,是吧?

失敗的作品也不在少數,以下放幾張我自己覺得還算成功的照片給大家參考!

這是在大阪街上拍的,有家店的前面種了可愛的橘色小花,我覺得很漂亮!



京都塔(Kyoto Tower),因為廣角的關係,感覺更有氣勢。



我家附近的公園,一早空空蕩蕩,這些遊樂器材可是小朋友的最愛,坐在上面搖啊搖的。


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街頭藝人不知跑去幹嘛了,只剩一把lonely guitar...用這相機拍起來更是孤單。


台北老街剝皮寮的一抹紅,古味超濃。


以上,下次我會換正片來試試!應該會更有感覺吧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