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31

星際婚禮 Star Wedding


不要懷疑,這是新娘用光劍切蛋糕的畫面!雖然是兩三個禮拜前參加的一場婚禮,但是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最酷的一場婚禮!所以我不免還是得記錄一下當天的盛況。


這場婚禮是本教的專委與總幹事連姻婚禮,既然是本教相關婚禮那絕對是要與眾不同的啊!新郎專委一手策畫,並本教與新郎好有鼎力協助之下,完成了這場「Star Wedding」!


上圖是本教教主上人(新郎新娘介紹人)與Craig,Craig頂上的假髮本來是要租給大哥的,沒想到大哥頭太大實在塞不下去,該頂假髮只好落得大家到處戴著玩,只是意外發現,Craig原來才是最適合這髮型的人啊~巴洛克假髮+眼鏡+費司→ 融為一體...

這是當天男儐相的裝扮,像不像搶銀行的?


當然我們也得變裝,變裝前快點跟新娘照張相以免等一下回不到現代人的裝扮!

我們女儐相今晚的扮裝主題是「格格」,我知道我知道,跟星際大戰八竿子打不著邊,可是沒辦法因為星際大戰的衣服太難準備了,更何況「不按牌理出牌」一向是我們的作風啊!我們並準備了一段「你是我的花朵」舞蹈,搭配新郎的唱功,演出超白爛表演... 請觀賞↓


其實我十分佩服新郎的用心,在很短的時間策畫這場婚禮,有點像尾牙、有點像趴地,但就是和傳統喜酒大不相同,也很開心我可以參與其中,祝福總幹事與專委長長久久


最後來個大合照吧!


喔我差點忘了有人因為去德國出差+去荷蘭見男友無法出席,特製1:1人形盤一枚快遞來此,也是本次婚禮的一大爆點。

090117 太太與小隻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i!
Whose wedding is this?
Nice picture you have in here, what camera are you using?

effie 提到...

Hi! that's my friend's wedding, my camera is Canon 450D ^^ Thank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