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1-21

imeem Music Playlist


快要放年假+二月得去韓國一個月...

繼昨天很拼命的集中精神發揮工作一姐精神,短時間內完成要給JP的PPT初稿後,今天稍嫌沒有上班動力,早上在搜尋資訊的時候發現這個有趣的音樂網站imeem,原來他已經存在好一段時間,我現在才知道!虧我還是個在網路業上班的文藝少女 ( 吐 ) ....

anyway這也正好讓我聽點音樂補充靈魂力量!

我覺得他的介面很漂亮,找歌或編輯自己的播放清單也很容易,對我來說比lastfm好用。

試做了Playlist給大家參考!同時改了一個小一點的版本在右欄... 


Effie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