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11

我的同學都是粉絲

昨天第一天的韓文課,我深深覺得「韓流」真是很恐怖啊!這位老師基礎班有4個班,班班額滿,每班有30幾個同學,其中大概有25位是因為「我愛韓國偶像所以我要來上韓文班」!


在自我介紹的時候,老師會問你欣賞的韓國藝人是誰,假如有同學答「東方神起」,老師就會進一步追問,裡面的哪一個?(我當然分不清楚哪一個是哪一個) 假如有人回答很喜歡某部韓劇,老師也會細問喜歡裡面的誰?(基本上我除了裴勇俊之外,其他都會忘記名字跟長相) 常常,某位同學講到某位韓國藝人的時候,其他同學就跟著一陣驚呼,好似在心底附和,「恩,XXX也滿帥的!」...


總而言之,我的同學們啊,很多對於韓文似乎都有一些基礎了呢,而且為了更接近偶像,我想她們的學習動機應該很強吧!想不到真的韓國文化影響台灣青少年之深啊!


我還在苦惱,我好像真的沒有特喜歡的韓國人呢!想了半天,我可以說李玖哲嗎?

哈哈!好像也不太對就是了...


沒有留言: